欢迎访问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难?
用保蓝!

24小时服务电话热线
158-6547-2288
联系保蓝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工业园聚荣东路
服务电话:158-6547-2288
传真:0533-3585998
保蓝动态
庆祝山东保蓝环保3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1179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转眼间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已经3周岁了,为庆祝保蓝3周岁生日快乐,于2017年9月29日我公司举行3周年庆典。

 


图为 保蓝3周年庆典正式开幕
 


图为  全体员工起立合唱国歌
 
  庆典中播放了公司形象宣传片,讲述了3年来公司的发展历程,从VCR中我们看到了保蓝从几人到几十人又到几百人的团队的壮大,看到了保蓝从不成熟到一个有灵魂有企业文化的企业的发展,看到了保蓝从没有业绩到现在工程案例遍布全国的进展,这一幕幕让我们心中油然升起身为保蓝人的自豪感,优越感,为我们见证了保蓝的成长而骄傲。3年的历程必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但是即使艰难险阻,保蓝人都有坚定地信念来披荆斩棘,冲破难关,而这也正是保蓝能成功走到今天的原因。3年历程的回顾不单单是感受到我们的成就,也感受到身为一个企业走到今天的不易,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反思,从而更坚定的走下去。

 


图为  杨总为开幕式致辞
 
  此外,各部门领导针对部门内部上一季的大干100天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发言,为奖励完成情况好的部门,公司设置了“奖金+积分”的奖励方式来表彰优秀部门,这是对员工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图为  杨总为获奖员工颁奖合影
 
  保蓝员工为庆祝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周岁生日快乐,特意录制了视频在庆典播放,表达对保蓝的祝福,虽然视频中没有长篇大论,但仍能感受到大家对保蓝满满的爱意,满满的祝福。庆典还请了新老员工代表来分享对保蓝的看法与建议,老员工的感触与新员工的信赖让大家感受到3年来保蓝的成长。

 


图为  杨总与师工为庆典切蛋糕
 


图为  保蓝老员工上台发言
 
  昨天的奋斗成就了保蓝今天的辉煌,而为了明天的辉煌,今日的我们仍需努力奋斗,距离2017年的结束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为冲刺2017年一个亿的目标,各部门也在庆典上进行了表态,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共同奋斗。

 


图为  部门全体员工上台为1亿目标表决心

 
 


图为  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数载春秋,数载耕耘,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3年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所以今日的成就我们当之无愧,但也希望初心不变,继续坚定地走下去。在这里,恭祝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打造全国除烟第一品牌,在新的征程中再谱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6-2021 山东保蓝环保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158-6547-2288   手机:0533-3585998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工业园聚荣东路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5000036号-5

微信
电话
服务电话:
158-6547-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