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难?
用保蓝!

24小时服务电话热线
158-6547-2288
联系保蓝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工业园聚荣东路
服务电话:158-6547-2288
传真:0533-3585998
保蓝动态
技术引领世界 创新驱动未来 | 保蓝荣获“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称号
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1970

为落实国家、省、市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中的核心功能与示范作用,参考山东省有关规定,淄博市政府根据《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培育认定工作指南》,组织开展了2021年市级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工作,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荣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的能力突出的“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称号。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主要是为了引导企业积极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市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水平;也是市工信局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载体,着力引导企业突破所处行业和领域内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建立健全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体制机制。接下来,市工信局将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强研发中心建设和管理,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的“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典型,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支撑。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的生产技术处于行业前沿,具有突出竞争优势。以保蓝环保为例,市工信局将指导被认定的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的“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典型,为淄博市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支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科技创新也被提到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保蓝环保一直将知识产权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强保护、促创新、创品牌,铆足“牛劲”为新型工业高地建设“添砖加瓦”。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开发为龙头,不断推陈出新,勇于创造。保蓝拥有完善的研究、开发和试验条件,专职研发人员三十余人,每年研发投入上百万。截至目前,保蓝环保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132项。保蓝,深耕大气污染防治,在环保领域不断拓宽,不断推动国内外多项产能合作和发展。
 
 
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只为环保做贡献。保护蓝天是保蓝人的使命,让世界没有污染是保蓝人的愿景。在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新浪潮中,保蓝始终将尊崇科技,尊重知识,重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只有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保蓝重视人才科研资源的聚集,成立保蓝大学的同时,并设立100万元的保蓝奖学金,培养出了最专业的环保铁军,将保蓝的环保品牌影响力走向了新的高度。
 

 
保蓝将坚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诚信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工程品质、完善的市场操作模式和专业的高素质精英团队,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强根铸魂,推动绿色环保产业的突破与创新!

Copyright © 2016-2021 山东保蓝环保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158-6547-2288   手机:0533-3585998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工业园聚荣东路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5000036号-5

微信
电话
服务电话:
158-6547-2288